Saturday, July 10, 2010

调整心情...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这个blog了.
一连三个月的实习生涯, 说真的...感觉也还不错.
每天的工作都满满的~所以时间都恨快就过去.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应该是有点闷吧,haha...
没有办法,每天的工作都差不多嘛...

除了上班以外,这三个月我可以说是老实到一个境界了~
下班了就回家,然后休息一会儿之后就睡觉...
隔天早上起来就准备午餐的便当然后上班~标准的健康生活...可是我的黑眼圈还是在我的脸上~
haha...以前熬夜积毒太深~
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清除的~

不过我这三个月最大的突破应该是学会煮菜了吧~
hehe...虽然煮出来的东西不能说很好吃...不过也没有难吃到那里去~
自己煮能够省下不少钱ne..
不然公司附近的那几间餐馆都吃到闷咯~
haha...这就是我第一次煮出来的便当...
虽然有些难看...
而且全部都是炸的东西...
不过现在已经有进步了~
起码已经会炒很多的菜了~

这三个月过的这么快...
老实说我真的是喜忧参半的~
我的潜意识里很想快掉过完剩下的三个月实习,
然后回学校上课...
可是另一方面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和 seminar 都还没有开始做....
>.<...之后不知道还要牺牲多少睡眠的时间去赶出来ne~
haiz..。未雨绸缪~说的好听...
世界上又有多少人做的到ne~
两个月前拍的照片~
去参加我们公司日的活动在电梯里拍的~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