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事不关己 勿鸡婆...照顾好我自己最重要...

我今天终于知道,
当一个人的神经绷得太紧,
然后一下太过放松 是会出现反效果的...

总觉得我今天不止IQ,
竟然连一向来认为不错的EQ都变低了。

早知道就不偷懒~
去学校上课了...
不然我就不用做那么多无聊的事了,
简直是在浪费我时间...
还有考试没有读kor!

既然 说出的话有如泼出去的水
我对于我说出口的话,
就不会感到后悔...

很久没有到泳池游泳了,
但今天也的是很脑袋很乱...
如果没有去让自己的脑袋冷静冷静..
我看不不止书不用读..
连觉都不用睡了吧..

果然只有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才能真正的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只有 当自己一个人冷静的时候,
才能真正的分析自己的面临的状况...

晚上 和同学宵夜...
看到SS抱怨的样子
看到EE苯苯的样子
看到II 呵呵呵 笑得样子...
haha...
今天的生活 总算有了一些娱乐~

总而言之...

我的生活 轮不到 他人安排,
我的感情 轮不到 他人议论...
他人的生活, 感情 当然也轮不到我来评论...
以后不要再鸡婆了...
得赶快稳重起来才行!

现在 我只要照顾好我自己就行了...>.<

2 comments:

Leon Lee said...

hi,
永康你不是毕业了吗?
怎么说还要去上课和交功课呢?

Keith Sum Yeong Kang said...

aiyo...diploma 毕业了 我还有继续读嘛...现在经济不好~不打算出来工作~就继续读下去咯~>.<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