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Happy Birthday for Hh

恭祝 Hh 生日快乐~
还是老话一句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啦~~
haha....


在 pavilian 门口拍照留作纪念~
很久没有来 pavilian 了..
连几时建了这个水池我都不知道..
haha...可怜到~
这次也许是托了Hh的福吧~
能够 出门走走..
不然我都要在家里发霉咯~


有正经八百的合照..
当然也有 扮可爱的照片啦...
现在还有这个机会扮可爱...
在等多两年..
就没那个年纪可以扮咯~
haha...







这张照片拼了很久hor..
虽然我没有什么 艺术感..
不过呢..
人好看就好了啦~~
nonono...
主角还是那杯奶茶啦...
wakaka



个人照啦.
为什么 我摆这个手势的时候,
大家都在笑 >.<...
我还很年轻hor...
chey...






hui li, ee nen and sher yee...











总觉得这张照片很恶心..
>.<...
Ss 的招牌 pose~
haha

pavilian ‘s 旺角 >.<...
气氛比 jb CS的那间好一点..
haha..

3 comments:

chailoon said...

生日快乐哟。。

chailo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m said...

ei~我在fb看过你XD
哈哈~
好好玩那样。。
想去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