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放假咯~~不像假期的假期~~

很久没有update 我的blog 了...

haiz~~..没有办法啊~~之前的功课 考试多到一个境界..

让我想写一些东西都没有心情...

现在有时间...想写了...却没有东西能让我写...

没有办法~本人的记忆的是暂存的...如果事情没有在第一时间记录下来的话...很快就会忘记d...

>.<...现在考试都结束了...全部人都回家轻松去... 只有我还留在KL受苦受难...

不是我不想回去...只是还要为了 industry training 到外面的公司去面试...

想到interview 之后的假期都没有几天了..想回家的心也就懒了...

反正新年时都还要回去~~那就等到新年才回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