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虚惊一场...

人生无常...
这句话的意思..
我今天终于体会到了...
鸡蛋糕..
连翘课回家都会遇到交通意外...
chey...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惩罚我们翘课 lol...

坐了 三年多的巴士...
还是第一次车祸ne,
虽然知道 这个公司的巴士平常的驾驶态度就不好...
可还是没有想到...
那个巴士司机蠢到这样...
塞车就赛车咯...
竟然突在间在路口转角处 踩大油门哦...
wtf...
直接撞倒里面驶出来的轿车之后...
带着我们一车人 撞进轮胎厂里面...
本来情况就已经够紧张的了,
可是当巴士撞到墙壁停下来的时候...
整辆巴士竟然开始冒烟ne...
而且门还打不开,
这时 我们还发现...
妈的,
巴士司机竟然抛下我们落跑哦...
这时有人已经 开始受不了烟的味道,而开始咳嗽起来...
而且这辆不知道是什么烂巴士...
连紧急出口也打不开 >.<...
这时我还看到一个男子用脚把一扇门的玻璃拽裂开来ne..
wakaka...
那时我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的...
看到这一幕...
我竟然还笑得出来...
看到 ee 呆呆的站着, yy和大家 慌张的样子...
就好像看电影一样...
有种置身事外的感觉...
也许就好像 ee事后所说的...
这就是命不该绝的感觉吧...
在最后巴士后门才被打开,
我们才爬上隔在我们前面的罗里,然后踩着一堆的轮胎远离...
haha...
还好这场意外虽然很惊险...
不过还好巴士里没有人受伤...
只是可怜那个被撞的轿车司机了,
当我们逃出来的时候他已经不见踪影了...
也许已经被送进医院了吧...

这场意外还直接让我们整个ACN course 的烂赌鬼损失,
却让magnum,toto ,大马彩 赚进了上百块钱...
鸡蛋糕...
我的 11 thounsand fly jor...
>.<...





2 comments:

快樂小寶 said...

人平安就好~~

Tyanne said...

不幸中的大幸~
没事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