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逃课到 neway sing k >.<..........

星期五的moral lecture~
不是我说闷而已啦..
每次去上课都是在发呆而已~
今天本来是打算翘课回家睡觉的~
结果到半路却和yy and ee 去shopping >.<...
我可不是漫无目的的去走而已哦...
心里是打算买去多一双鞋的 >.<...
(在这里抱怨一下har... 鸡蛋糕,不知道是谁咯...连我放在门口的鞋子的都要偷==...鞋子拿走也就算了...可是竟然连我放在里面的臭袜子也一并拿走才是真的让我莫名其妙咯...这可不是第一次了ne...haiz...)
让我又要花钱去买多一双.... >.<

shopping 到一半还是来到neway 唱k..
不过在neway 唱k 还真的是一种享受咯...
只有三个人而已,
竟然给我们这么大一间的厢房...
不像red box 还是 green box 一样...
给的房间只有那么小小一间~~
hehe...





电视机也是大大的一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