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7/10/2009 My birthday~~

虽然在来kl之前都没有过生日的习惯~
总以为生日没什么大不了的... 更甚的是有时就连自己都会忘记自己的生日ne.
haha...
以前在家时,婆婆都会煮鸡蛋面线给我吃...
现在呢...已经好久没有吃到咯...这几年生日都在kl...
没有特地回家...
不过还好这里还有朋友陪我啦~
多谢你们咯~~

My birthday cake~~
thanks for my housemate~~~
















haha..

多谢恺宁特地从pj来帮我庆祝咯~~







wa..
那个拿刀的想干什么ya..
不要乱乱摆在我的颈项前啦...
haha...>.<










百鸟朝凤图...
wakaka...









那个小弟弟的手势是什么意思啊...
不过仔细看也得出一个结论...
你的手指好小哦~~wakaka


































大家千万不要笑哦.. 我是被逼得啦...
不过生日时娱乐一下大家也无妨啦
hehe...












在最后当然少不了让我们的Maria kn 来为我切蛋糕啦...

这似乎已经变成一种传统了ne...
谢谢你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