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失控的笑脸 > | +...


虽然我每天都在嬉皮笑脸...

可是这并不证明我没有脾气,

只能怪我戴着 伸手不打笑脸人 这句名言...

却以为全部人都喜欢 那张笑脸...

现实始终都在意料之外,

我那张微热笑脸的耐用程度还是有限...

贴了几次冷屁股之后,

热度还是会褪净...

虽然在一段短短的沉淀期之后,

热度会慢慢的回温...

但是那种被贴冷屁股的滋味,

并不会随着热度回升而被遗忘...

只会在心里慢慢累计。

当那天那张不耐用的笑脸,

再也忍不住不断的热胀冷缩...

而出现裂痕时...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

听说失控的天蝎座蛮恐怖的...

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也变得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