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5/3/2010 go sg wang with yf~~

今天拜五本来没有课的~
没想到突然间又说有一个final year project 的 讲座要去,
可是昨天已经答应yf要和她一起去shopping了,
所以没办法咯~
不是我不想去上课~
是我不想毁掉我的承诺和超不想去上课~~
wakaka...

准备出门之前来自拍一下下~
不要说我自恋哦~
只是在等人的时候没有事做...
所以才拍d...


到sg wang 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找东西吃啦...
因为实在想不到要吃什么,
所以就听yf 的话去吃回这家马桶餐厅啦...
我已经去了三次了也...
这次去的时候那里的服务员问我们要不要做member card,
想了一想之后还是不要好了...
因为我近期之内不想再去第四次~
做了也没有用~hehe~~
这次我不再叫芝士炬饭了~
我点了南乳炒饭 和 火龙果绵绵冰~
haha~
之前几次和sher yee 去吃都点不到火龙果绵绵冰~
这次终于给我点到咯~
很好吃哦~sher yee看到没?~haha
不过那个炒饭就不行了~
可能是我不喜欢吃肥肉的关系吧,
不是很喜欢...

yf 点了原味的芝士锔饭 和 芒果西米露~
haha...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她的东西也...
那个西米露比较好喝~
之前没有喝过芒果口味的~很新鲜...
看了这张照片我才想起来~
我忘了叫她也帮我拍一张 >.<...haha...

之后我们还去了time square 逛~
也在那里买了不少的东西...
当然东西全是她买,
而我只是来当伴跑的~
没有办法啊~
没有什么东西买 >.<...
到五点多之后我们就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