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haiz...三更半夜...我还在抄功课..>.<..

都是懒惰惹的祸...

让我mid term不及格...>.<...

结果让我三更半夜在这里赶tutorial 当作make good,

然后拜一交上去...

我真的敢发誓这一课的tutorial真的是我读书以来,

最最最多的了咯...

单单一个tutorial 我就花了三个多小时才抄好...

是抄好不是做好也...

如果要我自己做出来的话真的不知道要做到哪年哪月咯...

>.<...haha...

我想今天是真的抄不完了...

那就明天继续啦...

还有还有...

seminar 的content page我也还没有写出来...

我已经自己延迟一个礼拜了~

本来上个礼拜就要交了...

真的是很懒惰咯我~~

还有final year project 的proposal...

还好这个已经写了一个大概了...

huh~~很多东西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