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6/10/2009 火锅~~







huh~~
好久没有吃到ky 准备的火锅咯~~
虽然 材料在那里都可以买得到...
可是准备起来 也是很费心神的ne~~
我在这里先谢谢ky 啦~~
大家看看..
是不是很丰富啊~~
我们十一个人也吃不完ne...
==...之后还好连着吃了好几天...









haha...
开动前当然不忘来一张照片作纪念啦~~
毕竟还要等bh那两口来才能开动嘛...
~~










huiyoo...
这就是我们的大厨啦...
看看他多么专心的样子~
手起刀落...丝毫不拖泥带水~
一根根 的辣椒就被剁成碎片了~
这可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练出来的...
以后他的老婆有福气咯~~ wakaka...



(只可惜 小了点 wakakaka....)


kn and dora...
远来是客~~
你们就静静坐在那里等吃就好啦~~
haha...












迷你雕氏一族~~
haiz...
因为温室效应的关系...
现在迷你雕已经面临绝种啦~~
现在要看就快看~~
不然以后很难见到这么迷你的小雕啦~~
wakaka....






我,Ch,和 kns~~
haha...











aiyo...
盛东西也要拍照么~~
haha~~











kn and ch...
haha...
kn 啊~~
可以 和pekan的小村长和照,
你以后 出门都可以自豪了啊~~
wakaka....








~~...
我的头几时变得这么大了...
haha...









好一幅 良家妇女盛饭图~~
wakaka...










kns and ch...
今天是 值得纪念的一天...
原因无它...
就因为 kns 的一句~~
"我很饱"~~
这句话的震撼程度有如从zy的口中说出一句~~
"我很饿" 是一样的~~
wakaka...






ky and z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