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Haiz...assignment 不会做ne...颓废+ing...

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明知道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还有很多东西不会,
却 什么都不做...
就算 无聊到 看了一整天的小说...
也不去翻开笔记,或上网找资料...
也许在我的潜意识里,根本就不想去做这些功课吧...

haha...这样的心情我应该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
可是就不知道今天为什么 突然觉得很累...
老实说 还蛮讨厌 programming language 的...
也许是我天生 脑袋比较 迟钝一点吧...
对于 逻辑性要求较高的comp science 来说...
我 读得还真的蛮辛苦的...
要不是这个学期的成绩 比想象中来的好一点,
又全部都及格的话...
我早就和学校说 goodbye lo~~
haha~~
不过 一读就读了两年多了...
课程的难度 也越来越高,
感触很越来越深la.
只希望接下来的一年半 可以稳稳当当的过去...
付出了 这么多努力...
还是希望可以拿一张大学文凭回去啦~~
haha~~

1 comment:

Leon Lee said...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