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Sushi king member day~~~


虽然sushi king 的sushi 是很好吃啦...
可是一连两天的 吃...
也是会吃到腻的ne...
haha...
不过老实说...
一碟两块钱真的蛮便宜的~~
不吃白不吃嘛~~ hehe



wakaka...
别看碟子这么少哦...
这只是三人的份而已ne...
已经算多了啦...
一个人平均十碟~~
迟到我都要吐了 >.<...
huh?
什么时候sushi king 连茶都是旋转的了?
只是不知道是什么颜色 什么价钱而已la~~
wakaka...
aiyo...
YY小姐~~
那个杯 还不快点拿走~~
难道还要让它再转多一圈么~~
wahahaha...















这个是我的最爱ne~~
不吃它几盘我是不会罢休的!!










也许很多人都喜欢吃天妇罗ba...
可是对我来说...
炸虾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热呼呼的啦~
























沙粒般的鱼卵~~
haha...
风一吹,一半就不见咯~~
wakaka








erm erm...
这个炸海带 还不错吃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