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yoyoyo~ 赌运不佳...我又输钱了 T-T~~

我就知道我对赌博不在行...
haiz...
不知道是不是在学校时被一直被同学炮轰 >.<...
结果把我的财运全都轰走了~
hehe...
不要说我迷信啦~
可是当你一块一块玩
还会输78块时...
你也会和我一样~
不会相信自己真的这样衰d...

今年总有预感回输钱...
所以我在jb都躲在家里不去朋友家赌...
结果就因为这次到raymond家拜年时
破例一次...就让我付出代价~
haha...
我这次一定会吸取教训d...

本来想把在raymond家的内容写下来的
不过没有照片~
所以就改天才写啦...
我习惯看图写作d...
没有照片很难写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