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是累到的咯...压力重于泰山啊 ==


凌晨三点钟...
今天不但没有失眠....
相反的 累到很想一觉到天亮。
可是一想到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
我就觉得很郁闷....
最糟的是...
我没有 把牺牲睡眠换来的时间做tutorial..
反而在这里写blog ==

研究Master page 几个小时
却连一点点小问题都解决不了..
那接下来的日子会多么坎坷~
是可以预料得到的....
还有还有下个礼拜那三个mid test >.<
arh~~~~~~我不要做被牺牲掉的小兵!!! ==

ee啊~~sorry 啦...tut 5 我不知道怎么做啦
明天我们就自求多福啦...
haha

人啊人~~
总还是保持一点距离来的好
没有了那朦朦胧胧的神秘感...
就会连那一丝丝的新鲜感都没了的~

当然不要太过相信人家说的话
做人要懂得分辨什么是真心话 什么是玩笑
这是做人的基本常识...
如果实在是分辨不出的话~~hehe
就全归类在玩笑那一part好啦...
我宁可搞错 也不想误会..
毕竟误会 比 搞错跟令人 沮丧....
你有没有尝试过曾经期待 却发现原来是错的的那种 沮丧 感~
hehe
你如果曾经经历
你就会了解 这段话的意思了

oh no~ 我看我是累到傻了 ==
无缘无故写这些干吗?
别忘了明天早上八点的课也!
haiz~
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