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默契 没有默契我们还是走天桥好啦~~

呼~~
今天早上 让我紧张了一下下...
过马路还是要和有默契的朋友一起过啦,
阿不然 当车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
一个要过 一个不要过的
不止 我们紧张而已咯~
我看那个驾车的司机 看到我们在马路上,
一个说过 另一个又说不要不要地往后走的...
他也会吓出一身冷汗咯~
不知道该不该放慢速度让我们过~

清早八点~
让我本来还盘旋在我头上的瞌睡虫...
直接被吓到 飞到九天之外~
鱼啊鱼 以后我们还是走天桥好了...
啊不然有事我赔不起你bf 一条鱼啦~
hehe...

今天skip 掉一堂课
本来打算早早回家读书的...
家是回到了啦...
可是书倒是没有什么读到 >.<
只看了一遍phychology...
就跑去睡觉了...haiz~
没有办法 早上被吓跑的瞌睡虫 全都跑回来了~wakaka
还有两科subject还没有读...
算了啦
虽然都说我命由我 不由天
这次就让老天做主啦 ==~

我家是很像动物园啦~
不过 还少算了那么一只有福气的猪啦 >.<
wakaka~
而且 还是一只想减肥的猪ne
明明都不是很 胖~
这样的 思想逻辑 真的很难明白~
我想 增肥都 不能也 T_T~~

1 comment:

♀ EE ♀ said...

hoho, 再酱下去,你又会率先牺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