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头痛,头晕,喉咙痛 >.< 我梦想中的逍遥的生活 没啦

有时人生就是这样子,
总是不会一帆风顺。
风平浪静之后...
迎面而来的 总不会是万里晴空,
而是狂风暴雨。

== 这样还不算惨
如果狂风暴雨里 你的船还破了个洞呢?
我现在的情况就是那个样子...
要做assignment 要做speech outline 要读下个礼拜的那三个考试
就偏偏在这个时候
我好死不死 竟然头痛也
shit!
害我心情超down的...
昨天晚上 还是三点睡....
连续两天了咯...
我到现在还在想 到底是我自作自受 熬夜才会生病
还是 老天注定要 让我这个小兵 阵亡~

头 超晕的
可是为什么我在床上 滚了半小时
还是睡不着
生病让我不能专心读书也就算了
可是没有必要连我睡觉都不让吧~~

阿妃啊~~
谢谢你的凉茶啦....
我信你的话啦...
真的一点都不苦....
因为 味道根本就和我的蜂蜜菊花茶~~
一模一样嘛~~
hehe~~

1 comment:

Soon Siang said...

哈哈,难以想象我做这么感性的行为(留言)>,<
做一个决定是要很大的勇气的,当你实行这道理时,恭喜你,你长大了!哈哈!懂得承担!
现实是残酷的!时势造英雄!蜀中无大将时,小兵不是自求多福,而是自找出路!
哈哈,我是城府很深的哦,当你杀不出一条血路时,你就会是被我干掉的小兵了!
哈哈,+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