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Diploma convocation 09

>.< 出师不利... 本来打算早早起来准备好~ 然后和Cc他们 一起去吃早餐的... 可是没有想到 竟然睡迟!~ 让我连早餐也没有吃, 就匆匆忙忙的 出门... 害我连胡子 也忘了剃~ 留下我 一整天里最大的败笔 == haha


我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有拿ne~
see yun suki Pp 还有很多很多人的都还没有拿~
之后记得给我啊~~





My MuMmy and my young sis~~
Thanks for come my convo specially from jb...
love u all forever~~





























Diploma 毕业生Kk 与 Preschool 毕业生 Ee~~
wakaka~~


















With 阿辉~~
来~笑一个~
haha...










With Yee May~
我们Course滴才女~~
十八般武艺 样样精通 ne....











With Mm~
huiyoo...
幸好我有先见之明~
快快和你拍了张照。。。
不然啊~
你又不知道会跑去哪里了咯~













With See Yun...
转角 遇到爱~
虽然你说你是一个很严肃的人...
不过我怎么看都不像ne >,<~ haha。。。


With II ~
我们group 的 才女~
人好~
功课好~
什么都好~
就是 喝了咖啡会 情绪失控~ haha
(后面怎么有个 怪ben ben 在哪里笑得那么阴森~~)haha







haha~~Pp, Kk and Cc ~
Tarc版 福禄寿 三公~~
wakaka~~









全体照~
为了拍着一张照啊...
让我 连衣服都被汗 浸湿掉咯..
排队时..
被太阳晒了 半小时~
我想明天我应该会变成黑人了吧~






2 comments:

Leon Lee said...

恭喜你丫~~
畢業了~~
現在還在KL嗎?
還是回來了?
接下來是繼續讀嗎?

Keith Sum Yeong Kang said...

yaya...me stiil continue advan diploma in tarc....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