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暴风雨前的宁静....relax first~~

Finally~ 这个礼拜的三科考试都考完了~~
当然只限于这个礼拜而已啦...
好像过了几十年一样久~
终于稍微 能够喘一口气了~
连续 两三天 只睡三个小时了...
而且每次都是读书读到睡着然后被电话闹钟吓醒的~
身心疲倦咯...
今天先什么都不去做~
尽情放松一下下嘛....

今天早早就去拿了毕业袍...
haha~
礼拜天就是毕业典礼咯~
期待 + ing~

Today is jusco member day~
吃完晚餐后 和阿妃 去走走...
人超多的咯~
haha~
没有办法嘛~
大减价ne...
没有人的话才奇怪也...
今天买了 一只很漂亮颜色的扫把~
专门买给阿妃 扫脚的~ hehe
竟然喜欢 扫把 扫脚的感觉
不会很痒么?
真的是很奇怪~ 不是我说的而已哦~~

haiz...
阿宁啊~~
拜托你咯...
不要拿我的玩笑话来当真啦~~(虽然我的玩笑话不一定就全是开玩笑啦!hehe 深ne~)
你知不知道这样会造成误会的么?
误会之后就会导致很大的困扰啦~~
你知道的啦~
maybe 会使到某某人心碎啊~~wakaka

虽然我 很想吃你请的那餐 大餐啦~
不过现在看起来很难说也~
早知道就不和你赌了...
一时没有想到不是冤家不聚头这句话~
失算啊!
枉我聪明一世, 却糊涂一时啊~~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