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满手血腥....><'''

2011-12-07日,

今天我家大厨 凯源 亲自下厨~
煮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让我终于不用再打包晚餐回家啦!
之前每天都吃同一档炒饭的吃了好几个星期...><'''
虽然很好吃啦,可是还是有些吃不消~
偏偏又懒惰走远一点打包或者找朋友一起吃晚餐...
每日下了班之后都觉得很累...T_T...

今晚的晚餐有 "乌龟豆" (我只知道叫这个名而已~ ^^), 洋葱鸡蛋,咖哩苏东, 白萝卜炖汤 还有烫西蛤!
照片我就没有拍起来啦...~~ 肚子很饿,全部都只顾着吃而已...

我吃完剩下的壳,还血淋淋的...><'''
只有最后吃西蛤的时候...
全部都吃得双手都是血~
可能烫没有什么熟的关系,那个血是多到一个境界.
吃到一半冷了再回锅烫多一回之后...
才感觉味道好一点...
可能年纪大了,不适合吃太血腥的东西了~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