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回忆~

这个拜六礼拜没有人约,
只能待在家里咯....
整个人无所事事,待在电脑前看卡通,看小说,看fb,听音乐!
干,根本就是一个死宅男的生活!
没有办法了...想了半天就打算收拾我的抽屉...
其实想想下,我好像从来没有收拾过它呢...
不收拾还不要紧,一收拾还真发现很多有趣的东西...

一大堆东西,把三个抽屉里塞得满满的...

某某一只猪!虽然你送的东西很不耐用!一下子就坏了...可是我还是把它收的好好的hor!下次不要再说我不珍惜了! wakaka (p/s: 我也是现在才发现我没有把它丢了 ==)


现在还有多少个人有写日记的习惯呢?这两本日记记录着我2006 年到2009 年的点点滴滴...不管是对暗恋女生的感受还是对生活的憧憬或者抱怨...都记录在里面~ 现在看回去...有些以前的事真的很好玩很好笑~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却把这个习惯放下了~


这个更有趣,想想应该是在我第一次喝朋友的喜酒里和一个小女生讨来的...本来是讨电话号码的...不过却只拿到了这个电邮地址!haha...某些人不要说我这么老了还去讨小女生的电话啊! 想当年我也还是小男生好不好! ^^... 之后和她有过一段时间的电话联络...不过之后我来到KL读书之后就没有联络了~ 这也许就是人生吧...有人来有人走~ ^^...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多年了,这个东西我还留着~


看到这个,我记得我以前很喜欢跑去捐血的...每次学校有举办捐血活动我都会跑去支持, 可是到后来不知道什么慢慢的就少去了...到现在更是直接没有去这种活动了~ 现在身体里都是旧血,感觉都没有活力了呢~


这个东西!这个东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我的抽屉里!!这个不是某某一只猪的包中包么? ><''''....在我的记忆之中就只有一个人有拿这个颜色的包包...这个东西应该就是那个包包的配件!为什么会在我这里... ==


这个东西我也还有留着,记得这个是好几年前去唱k时拿到的许愿卡片...里面写了一个别人已经帮我完成了的愿望...>,<''''...只是我并不想像他说感谢~ 只想说...去吃屎吧! wakaka...我是邪恶的天蝎座!hahaha...
 结果收收下时间就过了两个小时....本来这个时候我应该在TARC 看Hebe 的~ 可惜,我买不到专辑和入门票~ 唉,下次还有机会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