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圣诞节与朋友们~

圣诞节,
有什么更深一层的意思,
我不知道~
不过对我来说,
只是一个能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日子~
就足够了 
^^...

今年我与朋友们没有上云顶, 可能真的去到闷了吧~
不过那样也好~
不上云顶我就不会输钱了。
我情愿拿那个钱来吃都不愿意在捐给uncle lim 了~

今年hui li 和kai ming 特地从sg 和batu pahat 上来和我们一起过圣诞~
好感动哦~ wakaka



圣诞节前夕我们就到sunway lagoon去玩了,
很久没有去哪里玩了...
以前中学跟旅行团去的时候却根本就没有走完整个地方~
其实真的蛮大下的里面~

重点推介一下里面那个scream park...
还蛮吓人一下的~
起码比那个云顶的鬼屋恐怖那么一点点..
不多,大概一百倍左右而已 :p
看到有几个女孩子被吓哭了~hahaha


小东西,你就屈服在我的魔威之下吧!哇咔咔

还有wild life park,里面还蛮多动物的~
看起来也比那个所谓的国家动物园好一点点...
起码我不会看到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马来貘~
^^....

《---- 像这只东西的毛真的好好摸哦~ 我在哪里摸了很久~~ ^^










当天晚上当然是要交换礼物啦!
从sunway 回到家已经七点多了....
洗个澡之后就出门到cola club和朋友吃晚餐,
本来想在哪里待到十二点然后交换礼物的...
结果因为太闷而我家又刚好没有人,
所以就到我家来玩牌打发时间~

看到旁边那只超级无敌可爱的狗没?
那就是我买的礼物啦~
结果被幸运的zhe haw 抽到~
真是运气太好了他!哈哈哈...

而我则是抽回他的礼物,
就是可爱狗前面的那个灯饰。
其实也还不错啦~我的桌子从此又多了一个摆设品~ ^^


圣诞节当天本来是打算到taman pertanian 骑脚踏车的, 可是因为前一天在sunway 逛得太累了...
所以我们决定去pavilion 唱k好了~

其实吃了那么多次red box plus的buffet,我还是想说真的没有什么好吃的 ==...
不过唱了四个小时的ktv还真的是爽呢~ ^^

之后我们还去看了MISSION IMPOSSIBLE其实感觉最近还蛮多这种类型的戏的...就好像之前看到的另外一部戏"tower heist"一样...

在旺角吃了晚餐之后,
我们就直接到i city去...
本来以为很快就会到了...
结果没有想到塞车塞了两个多小时 ==...
坐车坐到每个人脸青青...

不过哪里还不错啦...
装饰得挺漂亮亮眼的~
如果人潮再少一点我觉得会更好啦~
人多到一个境界咯...
结果弄到来回到家都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过了圣诞节之后,相当于睡了三个小时之后...我们再度起来去taman pertanian 骑脚踏车了...
我都觉得自己很厉害~
年轻真好~wakaka

在点心店吃了早餐之后再把kai ming 和 hui li 送到巴士总站之后...只剩下我, ah liang, zhe haw 和 ee 出发去骑脚踏车...踏上一条很辛苦的路 ==

在迷路了一段时间之后,十点多我们终于到达啦...可是第一个噩梦来了...
等着租脚踏车的人太多了~ 结果我们等了两个多小时才终于等到...可是那个时候时间已经是十二点多了...正好是一天里最热的时候~ --

一开始的时候全部都精神奕奕...结果五分钟之后全部都蹲在路旁吃冰淇凌 ==...
那时觉得自己不再年轻了~

公园里的四季屋..
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
就是蛮冷一下而已咯...
haha...
花个三块钱然后进去吹个十分钟的冷气~
也不错下~




我们花了三个小时半...结果只走了三分之二的路程....
看到这个斜坡没有?
一路上我们爬过了无数个这样的斜坡,
是爬,不是骑~ 因为我们是推着走的 ^^






骑完脚踏车就是时候吃好料了~ ^^...
festival city mall 里的韩国餐馆~就在sakae sushi 旁边而已~
还蛮不错吃的~
我喜欢喝泡菜汤 ^^~


1 comment:

gschatroom said...

Gsc Chat Rooms introduces Pakistani Chat Room ? Join our free pakistani chat rooms to enjoy chat with Pakistani girls and boys in Pakistan. Join Gupshup “Pakistan” Chat rooms Right now. Gsc Chat Room lets you do online chatting for all Pakistani users around the globe. Our Chat Rooms are Mobile Optimized so you can use them on your mobile without installing any plugin. This is the only Chat room in Pakistan that is only not safe, its friendly and family website.



GSC Chat Room Introduce pakistani chat room without registration

Pakistani Girls And Boys Mobile Chat Room Without Registration
Gujrawala Chat Room pakistan without registration
Islamabad Chat Room without registration
free Karachi chat room without registration
free Lahore chat room without registration
free Peshawar chat room without registration
free Rawalpindi chat room without registration
free Sialkot chat room withou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