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Malaysia International Game Show 2011


2011-12-04日,
马来西亚国际电玩展,还真的是没有去错地方呢!在展览出各种网游,电玩游戏的同时,超过一百多位的show gal 更是一大亮点。在看着这么多年轻美少女的时候,我也只能感叹一句年轻真好啊...^^



在为期三天的电玩展期间,我想最活跃的就是平时躲在家里的宅男们吧~ haha...虽然马拉西亚的宅男们没有像台湾,日本的那么疯狂,不过也不应该这样的活动吧~ ^^...在最后一天我和另外两位"业余"宅男就跑去走了一遍,感觉只是绕了两圈而已,可是时间却过去四五个小时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被美女包围的时间过得特别快还是怎么样~ 

而我在当天最大的遗憾就是我竟然没有把我的旅拍相机充好电! 只带着剩下40%电力的它进场...结果拍到一半的时候就没电了..T_T...没有办法了~只能安慰自己只是业余(宅男)了...wakaka...



最好笑的是当天回到家整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全部都抓错角度,可能是没有什么拍照的经验。习惯从上往下拍...结果拍到全部美女都变得脚短短的...哈哈哈...到最后没有办法就只好把脚全都剪(crop)掉~不过剪掉之后还是不错看滴...^^

一整天都玩得很开心, 我们自己都没有想到我们会这么有勇气的到处找女生拍照吧~~不过老实说还真的感觉蛮不错的...偶尔疯一疯...生活才不会那么无聊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