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无聊的夜晚,无聊的四人~ ^^

最近听说过一句话,
以前放学后有五百种可能。
现在下班后只有两种可能,那就是外面吃或是打包回家吃...
幸好我还有一些同样寂寞的朋友能够一起打发时间~
不然我的生活不是很没趣么。

Friday night,本来就不该待在家里的...
原本以为只能待家里了...
结果家里同样无聊的几个,心血来潮突然想去唱k...
就跑去家里附近新开的festival city mall里的superstar唱半夜场~^^


当天拍的照片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张了,因为有个搞笑的家伙笑得很耀眼!hahaha
当天脸超油的!><''''
老实说superstar的设施不是很好。房间小不说,隔音更是超差的...><''' 刚好隔壁房间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开party 跳舞..声音大到墙壁都在抖...haha

唱完之后都已经一点多了...可是每个人都觉得肚子很饿。所以就到jalan ipoh吃点心...><'''...听说KL 人都是在半夜吃点心的...不知道这个说法是不是真的...haha...可是到了那里倒是很多人~


叫了十多碟的点心还有几个叉烧包...真的是吃到很饱咯...吃完之后我直接胃痛,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有在半夜吃这么饱的关系还是什么~ ^^


其实人家卖点心也是很不容易的~ haha...凯源弄断人家的筷子不稀奇,因为他毕竟张得孔武有力~ 可是小姐你也能弄断我就真的蛮佩服了~ haha...这就是所谓的外柔内刚? ^^

老实说这样的生活也还不错,比待在家里对着电脑好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