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大年初一头一天~~

大年初一~~
我想大家过得都差不多一样吧~~
一大清早起来~~
洗澡换新衣~~
向长辈们拜年 收红包~~~
然后再一家大小的赶到庙里拜拜~~

我家当然也不例外...
每年收完红包之后最重要的事就是到我家附近的天后宫里祈福~~
不是我夸口~
这间庙人人都说很灵验~~
每到了新年期间都会人山人海...
甚至拜拜之后每个人还会泪流满面ne (今天我还看到一个小弟弟流血泪 >.<...)
haha...
是不是很神奇呢...
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泪流不止的感觉..
你一定不能错过啦~~

从侧面的角度拍d...
虽然不能拍到全貌( 很晒ne...懒惰拍~~)
不过从这张照片也能看的出大概的轮廓了啦~

在这庙里可以说是我看过最多神像的庙了...
听说有三百多尊神像呢~
而照片里的这尊神像不用我说你们也应该知道是什么神像了吧...
当你跪在她面前的板上时菩萨手上的瓶子还会射出水来~
很多人还会拿那些水来洗车牌希望能够发一笔横财ne~


这就是这间庙的正主儿啦...
天后圣母d 神像...
前年才刚刚完工...
在这座神像的地下还有一座许愿池呢...
可是因为里面有太多人啦...
不方便拍照~~
所以你们要看的话自己来看啦~haha...
这张是我大年初一唯一一张自拍照ne~~
拍的不是很好...
可是我不舍得洗掉这唯一的一张la~


出了神庙之后我们一家还直接去了我大姑和四姨婆家拜年...
老实说...就算我们不去的话,他们也会在初二来我家拜年的...
可是我妈咪说...去拜年 和 他们来拜年 是没有关系的~
既然都这么说了~
我们当然只能乖乖听话咯~
谁让我们都是乖孩子ne~~
wakaka...

拜完年之后回到家才不过一点多而已...
陆陆续续有满多妹妹们的朋友来拜年...
haiz~
想想我的那些朋友一定是在搏杀得天昏地暗...
我也只能无奈的叹气啦...
既然没人来拜年...
我就找人拜年去好啦...

先电话给不赌博的shi ping 先...
结果的知他竟然已经在小羽家了...( 鸡蛋糕...自己去拜年没有叫我)
赶忙驾车上金马...
结果一到小羽家一看之下...
两个人竟然在那里打 warcraft..我晕 >.<...
大年初一也...情人节也...
haiz...

回合他们之后 我在打电话给其他朋友
结果...竟然没有一个人在家 >.<...
其中一个朋友还说"大年初一那里有人拜年的"
>.<... 可是明明我家很多人来拜年啊...
haha

拜年计划失败之后...
没有办法啦...
就我们三个没人陪的男人跑去大学城哪一间新开的电影院看电影啦...
haha>.<...
反正新年有很多新戏上映不怕没戏看~
之前就在期待大兵小将的上映,今天正好可以去看~

可是当我进场时 我差一点呆掉...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过那么小的电影院房间...
小到可怜咯...
我知道不能拿pavilian 的电影院来比...
可是 也不能小到那么过分吧...
大概只有pavilian 电影院房间的三分之一吧...>.<...
haha...
不过也还好啦...
起码票价便宜三块~~

没有 情人 我们还有彼此陪啦...
>.<...
本来还想要不要买巧克力的说...
不过 算了啦...
没有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