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回到 jb 的第一天~~

huh~~
搭了四个小时半的巴士...
终于在傍晚六点回到johor bahru了...
真的是把我的屁股都做到麻了咯...
hehe...
我想这就是我几个月才回来一次的原因吧...

早在一个礼拜之前就和依兰她们一起吃饭了~~
所以在我爸载我回家洗个澡之后就和他们一起出去了...(haha~~本来第一顿饭我应该在家吃的...我家为了我回来还加菜也...为了出去吃让我只能意思意思的吃两口而已 ==)
本来还以为他们又要去皇后的豪城火锅店吃火锅的~~(最好不要啦...吃都吃到怕了)
结果竟然是跑去韩国式d烧烤店ne~
真的是越来越有水准了ne~~kaka



老实说,这间店是真的蛮不错吃d...
烤肉的味道是不错~~
配菜也很多...
可是分量就真的很不够了~~
尤其是给向我这样貌不惊人的大胃王~~
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两人份的烤肉就要RM80左右...
所以大家如果要去吃的话...
就要考虑考虑咯~~




这就是韩式的海鲜锅啦~~
味道不错,里面有肥虾,有外强中干的蚌等等....
吃过之后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韩国人会比马来西亚人长寿了...
因为里面除了几只我说的海鲜类之外全都是豆芽啊,金针菇啊,蒜头啊 之类的~
haiz...
那里吃得到东西~
不能怪我太挑~
我是实际派d~

haha...
猛蝶七剑的部分成员...
其他的都不小心的没有入镜~~
下次再拍啦~~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