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walao...真的不关我的事啦...

haiz...
今天一整天累到~
不止身体累,
连我的心都疲倦不堪...

我真的很想问...
到底关我什么事~
而我也问出口了...而且还不止一次 两次...
虽然我知道大家都是开玩笑d..
不过我还是会烦啦...

还害到每个朋友一看到我就是那副同情样...
好像我被抛弃了一样...
shit...
尤其是ee那只猪~
真想拿个纸袋套上她的头来个眼不见为净~
haha...开玩笑d 啦...

基本上你们说她坐谁谁谁的XX是你们的自由啦...
可是我不想这个绯闻是因我而来的 好不好?
更何况这根本不是事实...
只是因为我的关系而被夸大而已...

就算是事实啦...
我想以我和她只是housemate 加朋友的关系...
我也不见得有权利管吧...
你们也不需要一看到某某情况的时候就send message来和我报告~
haha...
我上课的时候都累到不能专心听课liao lo...
还要抽出手来回你们信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