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咖哩鱼头~~


大年初六~
cs 真的越来越无聊了...
不止停车位难找..
而且总感觉在里面和四周的人格格不入似的...
难不成我真的老了 T_T...
不过去那里的人年龄全都很小ne...
haiz...
怪不得我会觉得无聊啦~
haha...
没有我的菜啦~~~

在cs 走了一个小时左右...
我们就到sutela mall 吃晚餐咯...
本来是要吃唰唰锅的...
可是有人不喜欢吃~
所以我们就到sutela mall 的绿园 吃咖哩鱼头~
erm...
基本上我是不大吃这道菜的啦..
我只吃它颈项的肉而已~
不过我其他的朋友会吃就可以了~


haha...看起来有没有很好吃啊~


这道干香sotong~~
味道也是很不错的~
最喜欢这道菜了...
味道甜甜的...>.<...
其他两样沦为配菜的就是一道小白菜 和 一个蒸豆腐~~


这位仁兄 就是我们的teh o 大哥啦
就是他推荐我们到这里来吃的~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