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大年初二~~

大年初二...
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是女儿回娘家的时候...
可能因为我们住的离我外公家比较靠近...
所以每年都是我们最先到达的...
而今年呢~
也许是每年等我其他阿姨们等到烦了...
我们在家里呆了很久才出发~
haha...
当然到那的时候我们还不是最迟到的那个...>.<...

基本上我们都不是很喜欢到那去的...
可能因为和表兄弟姐妹的都不熟吧..
去了总觉得很闷~
没有什么事做d...
不过每次都还是会去那里露一下脸啦...
反正离家里很近~
随时可以回家呆一下~
hehe

就像今年一样~
我和我姐就找了一个借口说我和她要去一个朋友家拜年~
而悄悄回家~
当然这是一个真的借口啦....
我们是真的有去拜年hor...
只是在去之前先回家呆了一个多小时而已嘛~
haha

本来在昨天决定今天要去很多朋友家拜年d...
可是时间不够~
所以就没有成行啦~
一切行程就压后好了..

今天晚上时又去看了一部电影~
地点还是那一间小小的电影院...
只不过 这次是和我家人一起去看...
我们看得是wolf man~
haha...
是不是觉得和家人一起看这部戏很不搭啊~
我也这么觉得...
不过我要说的是~还真的很好看...
erm...算下这一部的话..那我这个新年的贺岁片我已经看了三部咯~~
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