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大年初三~~


大年初三~~
一大清早(早上十点多)我就爬起身来准备和我姐去她们跆拳道的武馆去给黎老师拜年咯~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跟着去做什么~
毕竟在那里也没有几个认识的朋友...
可是还是有一两个啦~
像阿君啊~雯淋啊~
当然我老姐不包括在内啦...hehe...



在那里待到一半,就接到德耀的电话说要一起去拜年~
我当然答应啦...
可以一次过一个一个去到完嘛...
我才不要像我在初一的时候找不到人拜年的惨况再出现ne..
拜完了之后...他们说要到terbau 看电影wo..
可是我都答应了别人说要一起吃晚餐...
所以咯...
明年请早啦...不要临时约我...我不去就说我漏...>.<...
我很守约的~ok?
所以没有办法咯...就让他们送我回武馆~
然后就在那里和我姐她们聊天~
我的身体很像变得有点奇怪ne... 只喝一瓶酒就身上起一点红斑...
haiz...以前都不会的ne...
回到家后还是觉得没有事做...
就去阿辉家拜年~ 然后再和他去其他小学同学家拜年~ haha...
顺便商量晚上要到那里吃晚餐...
我们小学的同班同学总共有二十一个人...
结果这次聚在一起的只有五个人,
真的是可怜到一个境界咯~ >.<....
说好是傍晚六点四十五分来载我的嘛~~
结果六点半不到就来了.. arrr...
结果便宜你们啦... 让你们免费欣赏猛男出浴的镜头~ haha...

晚上本来决定要吃刷刷锅d...
可是没有想到竟然没有开哦~
没有办法,就只好跑去terbau city jusco 旁边的tesco 里的don sushi 吃sushi buffer la~~
sushi buffer 是不错啦...
可是价钱ne~~
就真的是有点高~
不过还是比tenji 便宜一点la~~
haha...
菜肴的素质也比sushi king 好上不止一点两点~~


这是很奇怪的sushi...
别的都是用紫菜来弄的,可是这个是用豆腐皮来弄的...
而且鱼蛋都很有口感ne...


haha...天妇罗ne...
本来一份只有两只虾,一份才的...
可是我们都只想吃虾不吃菜...
所以就叫那个招待员上四人分的虾不过一人分的菜~~
haha...
让那个招待员的有点难办~


haha...很大很大只的鳗鱼呢...
sher yee~~
和你那时的鱼扒饭的鳗鱼根本是小巫见大巫ne...
>.<....
章鱼烧~~
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啦...
可惜我本来就不喜欢吃~
所以不觉得很好吃啦~~


还有这个~~
你们看像什么ne~
没有错~就是螃蟹~
而且是很多很多的小螃蟹...
口感很奇怪ne...
咬下去就好像没有东西一样~
像吃面粉一样...
可能我不懂得欣赏啦~
haha
这个我就真的不懂是什么鱼了...
基本上全部菜都是我朋友点的...
haha...
有一点点的鱼腥味..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错~
可能是我本来就很喜欢吃鱼的关系吧~


鱼翅茶碗蒸~~
我决得里面的蒸鸡蛋还比那几根鱼翅还好吃咯...
>.<...

我最最最喜欢的就是这道啦...
生鱼片哦~
虽然切到有点厚~
不过我还是很爱啦~


erm...你们一定猜不到这是什么~
是满满一整盘的章鱼也...
kai ning ah kai ning~~
为什么你没有去~
不然你应该会很高兴吧~~
haha...

吃完之后我们继续到terbau 看我自这个新年以来的第四部电影~
haha...
lightning theif~~
基本上对这部戏有点失望啦~
不大喜欢里面的内容...
不过看在在电影院有遇到石欣卉的份上~~
算是不虚此行啦~
起码第一次和她搭同一部电梯~
很少和一个明星这么靠近~
虽然明星也是个人也要看戏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