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俺两个礼拜来的shopping 成果~~

新年就要到咯...
大家都会忙着做什么啊~
帮忙大扫除?买年货?
这些当然轮不到我们这些在外读书的学生来做啦~~
我们能做的就只有自己打点自己的新年要穿的衣服和尽快回家团圆而已....

说起买新年衣服就一肚子火..
有些人天生就对衣服挑剔得很...
太贵的? 不要
太便宜的? 不要
太花俏的? 不要
太普通的? 也不要....

很不巧的,我就是这种人...
这两个礼拜以来,one utama 去过一次,sunway 一次, mid valley 一次 time sqr 3 次,而 sg wang 则是多到我都忘了都少次了...
结果收获甚少...
因为我比较瘦的关系,很多好看d衣服都不可以穿...haiz...
失败到~~
这种纯粹为了买衣服而去逛的街,老实说...一点意思也没有...

曾经一位和我一样瘦的朋友和我说过...
“向我们这样身材的人啊, 不能临时跑去找衣服的..这样很难才能找得到...我们要经常出门走走看看, 才能找得到...”
haiz...>.<...


这些就是我多日来的成果啦...
红色那件是在one u 买的...
青色那间是在sg wang买的
最后就是那两条短裤和那件很普通的横线条的衣服则是在time sqr买的...
衣服全都买V领d...
可能习惯这样穿了吧~.(虽然我没有胸肌可以看~~wakaka)
总觉得自己穿圆领d很奇怪..。
haha...
今年就不买jeans lo..。
就过个穿着短裤乱跑的新年吧~~hehe...


照老惯例...学生嘛...还是买帆布鞋比较实际...
而且我kl 宿舍这里有人专门偷我们的包鞋...
却对帆布鞋兴致缺缺....
很不巧的我就被偷过两双..。
所以还是买帆布鞋比较保险吧~~

haha...皮包和皮带...两个都有折扣50%...
扣到来只要RM70 而已...很划算吧~~
我的原本的那个皮包已经烂到皮都掉下来了...
刚好趁这个机会换掉它~~hehe
而皮带则是买来training 的时候用的。。。

No comments: